最近太偷懶ㄋ.好久沒上來PO文ㄋ.都快被罵死ㄋ

真的很抱歉....  下次改進..以後不敢ㄋ

 

 

 

 話說.人工草皮.我也是沒有做過.之前有很多客戶有說過.但是真的沒有時間.所以也放棄很多施工機會.

 

 

剛好遇到屋主陳大哥..(用惡勢力強迫我.用酒誘惑我.用香菸拐我.用早餐吸引我...)以上虛構.如有雷同.部要打我

 

 

  話說回來有機會可以做這個工程.也是緣分.有一天接到陳大哥電話說..(小謝我家PC板採光罩.樓上冷氣滴

 

 

水.很大聲害我都不能睡覺.我快瘋ㄋ)..聽到陳大哥這麼說.當然馬上想辦法.想到之前有聽客戶說.人工草皮

 

 

不錯用.陳大哥也有上網問網友.效果很好.所以我就找一天時間.去陳大哥家施工..

 

 

  到陳大哥家害我嚇一跳.我不知道要如何爬上去屋頂.好家在樓上屋主有在家.從4樓下來.(真的很感恩)

 

 

因為真的不大.他的深度大約120公分.看照片就知道ㄋ.(害我心跳不知道跳多少)施工前先把四周牆壁

 

 

仿水在做加強.也把原本PC板上面灰塵清潔乾淨.等等要做2次防水.打速力康效果也會比較好

 

 

 

 

  先用可愛的小掃把.把屋頂清乾淨.再用抹布再清潔一次.

 

 

等等防水.打速利康.也比較好

 

 

 

 

   真的很感謝陳大嫂.一直幫我換抹布.謝謝你ㄋ.

 

 


 

 

  用力擦.努力擦...

 

 



 

 

 

  連小縫隙.也不能放過

 

 

 

 


 

 


 

 


 

 

  這時..就要使出我的絕招.........乾坤大挪移......

 

 

      有用絕招.真的有差.擦好ㄋ...準備打速利康ㄋ...這時就很重要ㄋ...

 

 

快不的..要用心.用感情....愛心.耐心.關心.....好像講太多ㄋ....

 

 


 

 

 

 

   這樣看下去....有點怕怕的....腳有一點點.....軟腳....不要笑我阿...小弟本人有懼高症..   

 

 

(笑死人.做鐵工還會怕高)

 

 


 

 


   終於打好速利康ㄋ....再檢查一下...

 

 

等等重頭戲.就要上場ㄋ...

 

 

 

 

 

 

      要上人工草皮前.要先打速利康..以便連PC板跟人工草皮連結.

 

 


 

 

 

 

 

 

     還要打一打.....連接效果會更好..

 

 

 

 

 

 

 

 

 

 

 

 

 

 

 

     快好...加油.小謝....加油.....(我心中的吶喊....)

 

 

 

 

   終於好ㄋ......好感動...給你拍拍手...

 

 

四周人工草皮靠近牆壁部份...也要打速利康....這樣防水我就不怕ㄋ

 

 

這好像是上上ㄍ月的工程....這幾天剛好遇到颱風...(南瑪都).....有打電話給屋主陳大哥.

 

 

問問效果怎樣...大哥說.下雨都沒聽到聲音ㄋ.跟之前差很大...也沒有漏水的問題.

 

 

而且防熱效果也很好....以後各位大哥.大姐.你家PC板或塑鋁板.有聲音太大或.

 

 

隔熱效果不好...可以考慮人工草皮..這工法...

 

 

 

 

 

 

 

arrow
arrow

    宜晉不銹鋼工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