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塊厝捷運站  往4號出口走之後發現福德路  福德路一直走(往85度C反方向走) 
快到河北路時  會發現對面有間燒肉飯(清心隔壁)  別懷疑就是那間啦^^  由於附
近有2間燒肉飯容易搞混  總之就清心隔壁那家才是




從小吃到大的好滋味  裡面人都很好  吃完老闆還會請你抽煙 (但我不抽啦  請我喝清心比較實在XD)
都什麼時代了  現在還有滷蛋魯貢丸5元  湯也只要10元  這真的是薄利多銷啦
除了燒肉飯外  兼賣滷肉飯(控肉飯)  每次我都吃燒肉飯  我爸則是滷肉飯忠實fans



每次必點滷筍干(20元)、滷高麗菜(20元)  筍干不但入味又很嫩  滿滿一盤也只要20元滷高麗菜也很美味  如此便宜的小菜讓我捨不得不點來吃勒  這邊透露個小秘密  通常
都是老闆兒子幫你挾小菜  我爸都自己去挾小菜  量多到像小山丘  只要盤子裝的下  
還是算20塊喔     



燒肉飯(30元)  老闆燒肉給得很大方說  燒肉整個快把飯給淹沒  吃起來還不錯而且很下飯  每次飯吃光了  而肉還剩好幾塊  滷肉飯也好吃  下次再補拍回來


紫菜湯(10元)  如果以為10元的湯很虛  那就錯了  湯匙撈起來滿滿的紫菜和蛋花
真的是用料不馬虎  挑戰全台最便宜的紫菜湯不為過吧
每次回高雄必吃這間  而且我都當成早餐來吃= =    自己一個人點碗燒肉飯 紫菜
湯和一盤小
菜加起來也只要60塊  吃的肚子好撐  飽食感到吃中餐都還在  在這景
氣低迷的世代  替大家省了不少荷包  老闆應該是佛心來的吧  

============================================================================
店名:福德燒肉飯‧滷肉飯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三路269-1號
電話:07-7226037
營業時間:6:00~15:00
arrow
arrow

    宜晉不銹鋼工程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